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強國之路》:權威解讀中國式現代化強國之路

發佈時間:2024-04-15 15:11:0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蘇向東

中國網4月15日訊 《強國之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出版座談會14日在北京舉行。該書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黨委書記王立勝等多位學者合作撰寫,立體呈現中國式現代化強國之路的具體內容,突出了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

該書由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通過四個篇章內容講述了強國之路的戰略條件和根本保障。同時,回答了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強國之路“因何而生、為何而來,身在何處、去往何方,何事可為、何時可成”,探討闡述新時代重大時代課題“建設什麼樣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怎樣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立體呈現中國式現代化強國之路的具體內容,突出了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全書把強國之路的探索、發展過程作出歷史邏輯梳理,闡述中國式現代化強國之路的必然性;堅持原理同實際相結合,突出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內容覆蓋面廣,有助於黨員、幹部、群眾深入認識及了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目標的具體內涵、本質及實現途徑。

當天,眾多專家學者齊聚中央黨校大有書館共同開啟了這場極具深度的思想盛宴。相關業界專家學者和出版方等圍繞本書的理論性、時效性和市場價值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研討。大家認為,《強國之路》深刻地闡述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意蘊,準確把握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深刻內涵、歷史演進、世界意義。內容有理有據,注重道理與事實的結合,有助於黨員、幹部、群眾深入認識及了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目標的具體內涵、本質及實現途徑,凝心聚力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