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當美麗邂逅書香——敦煌書局

發佈時間:2022-04-24 08:36:15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陳斌、杜哲宇 | 責任編輯:鄭偉

讀者在敦煌書局挑選書籍(4月21日攝)。

世界讀書日到來之際,甘肅敦煌首家集敦煌書籍、字畫、咖啡、文創和文化活動於一身的複合型現代生活美學空間——敦煌書局對外開放試營業。

敦煌書局以敦煌特有元素為主,結合洞窟似的弧形設計,讓讀者在濃厚的書香氛圍與文藝空間中穿梭,沉浸式感受敦煌文化與藝術的魅力,成為敦煌市持續推進“書香敦煌”建設的又一城市文化名片。

新華社記者 陳斌 攝

<  1  2  3  4  5  6  >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