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北京冰雪文化旅遊季啟動推出22條冰雪旅遊線路

發佈時間:2021-11-30 08:48:01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吳為 | 責任編輯:秦金月

11月27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聯合延慶區人民政府主辦的2021北京冰雪文化旅遊季暨延慶區第36屆冰雪歡樂季在北京世園公園拉開帷幕。此次活動以“暢遊冰天雪地,樂享北京冬季”為主題,融合北京冬奧元素、城市特點、文化標識,推出了22條北京冰雪旅遊精品線路,匯集滑雪、登山、徒步、自駕、美食、網紅打卡地等多種元素,為遊客出行提供權威指導。本次活動持續至2022年正月十五(2月15日)。

延慶區第36屆冰雪歡樂季也同步啟動,推出品牌活動、樂享冬趣、榻下暖湯、暖心美食、燃動延慶、精品線路6大板塊,共百餘項文旅項目和産品。同時,以“暢遊最美冬奧城”為目標,將景區、民俗、民宿、賓館、酒店與周邊的民俗活動、特色農副産品、非遺手工展示等有機結合,推出了延慶冬奧冰雪地圖。

新京報記者 吳為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