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揚名立萬》票房破6億 尹正歌友會“有拖無欠”鄧家佳發走心長文

發佈時間:2021-11-29 10:18: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1月29日訊 年度黑馬之作《揚名立萬》上映18天勢頭不減,不僅繼續以單日票房、排片佔比第一的優勢領跑大盤,第三周的週末票房更是接連突破5億和6億大關。面對如此佳績,主創也紛紛通過網路向觀眾致謝,尹正首次回應早前立下的“過5億開歌友會”的諾言,和觀眾約定“有拖無欠”線下見,導演劉循子墨、演員喻恩泰接連發文對觀眾的支援和喜愛表示感謝,演員鄧家佳更是以一篇飽含深情的長文向工作夥伴與觀眾們表達謝意。

電影《揚名立萬》由韓寒監製,劉循子墨執導,裏八神、張本煜、柯達、劉循子墨編劇,尹正、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張本煜、柯達領銜主演,陳明昊、秦霄賢、鄧恩熙、余皚磊特別出演,目前正在熱映中。

票房突破6億大關 上映三周勢頭不減

自上映以後,《揚名立萬》憑其高出預期的品質、反轉不斷高潮疊起的觀影感受、笑淚與共的情感共鳴,獲得了許多觀眾的稱讚和“以腳投票”的買票支援,助力本片一舉成為11月冷淡影市中最受業界矚目的票房黑馬。據了解,電影《揚名立萬》在上映首個週末就實現了遠超預期的表現,當時就有相關業內人士表示看好該片的“長尾效應”。對排片場次的時段深入分析後也證明,全國影院也正在隨著觀眾的選擇,緊急調整排場,加強了《揚名立萬》的黃金場次排片份額,助推電影熱度再攀高峰。

該片在次周熱度不減反升,在多部新片公映的情況下實現了“大逆轉”,不但連續兩周蟬聯票房冠軍,次周更是以1.52億的成績超越了首周的1.39億,達成了一條完美的逆跌曲線。隨後《揚名立萬》再接再厲,更在第三周依然勢頭不減。週末三天票房超過1.3億,取得了接近次周的佳績,也助力本片接連突破5億和6億大關。電影公映18天,其中有17日拿下了單日票房冠軍,在票房佔比、場均人次、上座率等關鍵數據上更是一路領跑,截至目前,《揚名立萬》在票務網站上的預測票房已經接近8億,以一己之力帶動大盤,讓11月淡季呈現出難得的觀影小高潮。

電影《揚名立萬》劇照

尹正約定歌友會不見不散 鄧家佳走心長文飽含深情

面對票房佳績,主創也不約而同紛紛以各種方式向觀眾致謝。導演劉循子墨在票房突破5億大關時,發文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對我也有著不一樣的意義,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援!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批評!我們繼續努力”;而在該片票房突破6億大關之際,劉循子墨也用“謝謝大家讓我相信只要認真努力的做一件事就會被看到”的致謝語言,字裏行間表達了初登大銀幕就被認可的喜悅與感動。而早早為5億票房立下“開歌友會”flag的尹正,則接連用六個“非常”激動地致謝大家,並表示“歌友會”絕不會鴿,也不想替代為線上形式“草率應付大家”,一定找個合適的時間,説話算話有拖無欠,擇日將“在一個不大的地方,一些聊得來可愛的人,把門一關,唱幾首大家和自己都喜歡的歌。”

同樣在本片中收穫許多觀眾肯定的演員鄧家佳,日前于網路中發表走心長文,不僅嚮導演、演員夥伴、觀眾表達謝意,也寫下了她對蘇夢蝶一角深刻的理解:“她時而犯傻,時而無畏,她心疼身邊每個人,但她卻從不自憐自艾,她沒有分別心,她不愛勾心鬥角,她覺得那不是該動腦子的地方,她認為生命短暫,要熱烈又自在地活著。”“她堅信,人生真正的勝利只有一種,那就是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按自己的願意過完這一生。”並以導演劉循子墨的一句“不求揚名立萬,但求無愧於心”收尾,字裏行間對影片和角色的真心熱愛可謂力透紙背。而演員喻恩泰也代入角色向觀眾表達了真心的感謝:是“你們的真情打動了這位最出色的場記和最有良心的導演”。

同時,許多熱心觀眾也化身“自來水”和“精神股東”花式安利本片,電影精彩的故事為很多觀眾帶來超凡的觀影體驗,而電影中的角色更是贏得了觀眾“現象級”的稱讚。更有不少觀眾以手繪、混剪、續寫故事等二創形式,表達著對影片角色綿綿不絕的喜愛之情。正如導演劉循子墨所言,喜劇只是點綴,懸疑也不是最重要的,人物才是重點。“所有一切都是為了襯託人,他們的選擇、善意以及守護。”

電影《揚名立萬》由上海貓眼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已于11月11日登陸全國院線,正在熱映中。

電影《揚名立萬》劇照

電影《揚名立萬》劇照

電影《揚名立萬》劇照

電影《揚名立萬》劇照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