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三改一拆"測繪地理資訊系統啟用

  導 讀
  
  1浙江省"三改一拆"測繪地理資訊系統啟用
  
  2寧波:行政權力全部實現網上公開
  
  3網際網路産業招商引資的"桐鄉魄力"
  
  4台州椒江力促智慧馬桶産業轉型升級
  
  5麗水市首個"多表合採"試點已完成

0.jpg


  浙江省"三改一拆"測繪地理資訊系統啟用
  
  據浙江日報,浙江省“三改一拆”辦已于8月初下發《關於啟用浙江省“三改一拆”測繪地理資訊系統的通知》,在原有省“三改一拆”資訊管理平臺的基礎上,增設並啟用“三改一拆”測繪地理資訊系統。該系統旨在加強拆違、“三改”、拆後利用項目的監管,做到資訊管理有數字、有圖片、可定位、可對比、可統計,避免項目重復報送。
  
  寧波:行政權力全部實現網上公開
  
  據寧波日報,不出門,公共服務事項網上辦。隨著兩年多的推進,寧波“四張清單”已經全部編制完成並通過政務服務網公開,通過動態調整和比對規範,目前市本級公佈的行政許可、行政處罰、行政確認、行政獎勵等九類行政權力共計5612項,全大市6.1萬多項,同時網站平臺總辦件量38423件,列全省各設區市的首位。
  
  網際網路産業招商引資的"桐鄉魄力"
  
  據嘉興日報,伴隨著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烏鎮峰會的永久落戶,桐鄉網際網路産業招商的磁場效應正在進一步顯現。今年初以來,截至7月底,全市新簽約各類網際網路項目54個,在談項目40個。栽好梧桐樹,引得鳳凰來。桐鄉加快網際網路産業招商平臺的建設以及提升網際網路産業的承載能力吸引了一批網際網路産業項目爭相落戶於此。
  
  台州椒江力促智慧馬桶産業轉型升級
  
  據台州日報,智慧馬桶産業是台州市的一大新興産業,在椒江區,其生産企業約佔全市的近一半。椒江區在全市率先出臺了《“浙江製造”品牌培育三年規劃》,將智慧馬桶列為“浙江製造”認證試點産品,對通過“浙江製造”認證和主導制定“浙江製造”産品標準的企業給予獎勵,加速行業發展,力促智慧馬桶産業轉型升級。
  
  麗水市首個"多表合採"試點已完成
  
  據麗水網,麗水市首個“多表合採”試點近日在麗水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財富公園完成。所謂“多表合採”,就是指統一採集用戶家中的水、電、燃氣費資訊,並實現“一鍵繳費”。據悉,這一智慧化的採集系統將於2018年實現全市覆蓋。屆時,市民只要使用手機軟體,就可以統一查看和繳納水電氣費了,省去了不少麻煩。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省"三改一拆"測繪地理資訊系統啟用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