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網信辦召開全省網信辦主任視頻會議 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11月26日,浙江省委網信辦召開浙江省網信辦主任視頻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對浙江省網信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部署。浙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朱重烈出席會議並講話。

aa.jpg

11月26日,浙江省網信辦主任視頻會議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浙江省網信系統的重要政治任務,準確把握“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內涵,站穩政治立場,堅定正確政治方向;準確把握浙江省在“八八戰略”指引下探索省域治理的成功經驗,增強高水準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的決心和信心;準確把握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的總體目標要求,切實扛起浙江作為“三個地”的使命擔當;準確把握浙江省高水準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的任務書時間表路線圖,找準網信系統的努力方向和關鍵處、突破口;準確把握在高水準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中加強黨的領導的明確要求,切實擔負起網信工作的政治責任。

  會議強調,要深入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力求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學以致用;要深入做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的網上宣傳引導工作,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指導地位的根本制度,強勢宣傳、創新手段、科學引導、凈化生態,營造學習貫徹的濃厚氛圍。要以網路綜合治理體系建設為統領,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貫徹落實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關於加強和創新網路綜合治理的決策部署,努力為高水準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貢獻網信力量。要著力在制度執行上下功夫,貫徹好執行好落實好黨的各項制度,確保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

  浙江省委網信辦全體幹部,安全中心浙江分中心主要負責人,浙江線上、新藍網主要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委網信辦全體幹部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bb.jpg

11月26日,浙江省網信辦主任視頻會議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省委網信辦召開全省網信辦主任視頻會議 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及省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