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第五屆浙江省公共管理創新案例評選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2018-03-14 10:08:41    

       今年3月,第五屆浙江省公共管理創新案例評選活動啟動啦!  

  評選活動具體資訊:
  
  ➤ 活動內容:面向全省各市、縣(市、區)公共管理部門(包括黨政機關、司法機關、群體組織、事業單位)徵集在社會治理、公共管理等方面創新工作的生動案例。最終評出10個“十佳創新案例”、若干個“優秀創新案例”,予以表彰。
  
  ➤ 組織機構:以省委辦公廳、省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為指導單位,由《今日浙江》雜誌社、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學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主辦。
  
  ➤ 評選標準:
  
  ☑ 重要性。要求申報項目必須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符合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的決策部署,符合國家法律法規,緊緊圍繞我省改革發展穩定的重大現實問題。
  
  ☑ 創新性。在國內或省內具有獨創性、原創性。
  
  ☑ 績效性。在實際工作中已取得明顯的經濟和社會效益,獲得廣泛認同。
  
  ☑ 推廣性。在一定程度和範圍內具有示範、複製和推廣意義。
  
  ➤ 申報方式:
  
  關注“今日浙江”微信公眾號或登陸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暨浙江大學公共政策研究院網站(www.ggzc.zju.edu.cn)下載項目申報表,並附3500字左右的案例詳細説明。特別提醒:在前四屆公共管理創新案例評選活動中獲獎的案例不再參加本次評選活動。
  
  ➤ 申報截止日期:6月30日
  
  ➤ 聯繫人:葉慧、袁衛、淩劍峰
  
  ➤ 聯繫電話:0571—87051435、87058031、88206853
  
  ➤ 申報材料接收郵箱:13858059955@163.com、ljf2016@zju.edu.cn

來源:     | 作者: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