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喜獲豐收!全國“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圓滿落幕

  浙江在“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中喜獲豐收!下面是上臺領獎的榮耀時刻!

001.jpg

  “全國優秀組織單位”

  浙江兩工會獲獎

  浙江省總工會和寧波市總工會在主題活動中榮獲全國優秀組織單位稱號,省總工會與寧波市總工會領導上臺領獎。

002.jpg

  “全國網路正能量歌曲”

  浙江3首歌曲獲獎

  在“全國網路正能量歌曲”徵集評選中,嘉興市總工會選送的歌曲《石榴花開》獲全國十大金曲第一名,溫州市總工會選送的歌曲《心靈舞臺》獲全國十大銀曲稱號。紹興市總工會選送的歌曲《與夢同行------金融特派員之歌》獲全國優秀歌曲稱號。嘉興市總工會代表上臺領獎。

003.jpg

  《石榴花開》歌曲在當晚舉行的“禮讚新中國70華誕唱響新時代勞動者之歌”專場總結展示活動中現場演唱,驚艷全場。

  “網路正能量專題”活動

  浙江3個專題獲獎

  在全國“網路正能量專題”活動評選中,金華市總工會“職工網路文化節”榮獲全國一等優秀活動;嘉興市總工會“點讚最美嘉興人-------最美職工活動”榮獲全國三等優秀活動、“南湖首屆勞模表彰晚會”獲優秀參與活動。金華市總工會代表上臺領獎。

004.jpg

  全國網際網路+工會普惠服務優秀平臺

  浙江3個平臺獲獎

  在全國網際網路+工會普惠服務優秀平臺評選中,寧波市總工會“甬工惠”獲全國網際網路十工會普惠服務最具影響力平臺稱號,嘉興市總工會“嘉興網上職工之家”、麗水市總工會“職工療養雲”獲全國網際網路十工會普惠服務創新型平臺稱號。寧波市總工會代表上臺領獎。

005.jpg

  “網路正能量職工誦讀作品徵集”活動

  浙江5件作品獲獎

  在全國“網路正能量職工誦讀作品徵集”活動評選中,金華市總工會選送的《爸爸和他的二胡》、《大堰河,我的保姆》榮獲最佳表演作品獎;金華市總工會、紹興市總工會選送的《象田,你是千年前擺下的一盤棋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做永遠奉獻的銀河人》榮獲最佳原創作品獎;嘉興市總工會選送的《誦經典、慶華誕》榮獲最佳人氣作品獎。金華市總工會代表上臺領獎。

006.jpg

  “網路正能量微課徵集”活動

  浙江5件作品獲獎

  在全國“網路正能量微課徵集”活動評選中,寧波市總工會、湖州市總工會分別選送的《身份識別兩步走,火眼金睛巧練就-----客戶身份識別篇》(郵儲銀行寧波分行)、《慧眼識幣----如何快速掌握2019年版人民幣紙幣防偽特徵》(浙商銀行寧波分行)《勞模課堂:電焊工作在岸橋製作中的作用》(上海振華重工長興公司)獲全國三等獎;嘉興市總工會選送的《全國勞動模範朱仡峰-----葡萄園裏的匠人》獲全國優秀作品獎。浙江第三地質大隊、浙江省核工業二六九大隊選送的《陸炳芳:工程地質勘察施工現場安全隱患事例和剖析》獲全國優秀作品獎。

  “網路正能量攝影作品徵集”活動

  浙江2件作品獲獎

  在全國“網路正能量攝影作品徵集”活動評選中,嘉興市總工會選送的兩件作品獲獎。吳剛的《坐著媽媽的車長大》獲得全國三等獎,宋琦康的《噴砂除銹》獲得優秀作品獎。

  “網路正能量微視頻徵集”活動

  浙江1件作品獲獎

  在“網路正能量微視頻徵集”活動評選中,嘉興市總工會選送的《數字檔案的驚喜》獲全國優秀作品獎。

007.jpg

  11月26日,由全國總工會與中央網信辦聯合主辦,福建省總工會、廈門市總工會聯合承辦的2019年“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總結展示活動在福建廈門舉行。

  活動現場發佈了2019年“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總體情況,展示了優秀成果,並舉辦“禮讚新中國70華誕唱響新時代勞動者之歌”專場總結展示活動。

  今年全總與中央網信辦在寧波共同啟動“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打造了一批體現時代精神、積極向上的工會網路文化作品。據統計,今年共收到各類圖文作品7000余幅、視頻作品2000余個、歌曲372首,各子項目專題網頁和微信公眾號累計投票數600余萬次。網際網路+普惠服務是工會網上工作的核心機制,本次活動共評出最具影響力平臺30家,創新型平臺40家。

  全總黨組、書記處領導同志,中央網信辦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全總有關部門、各省(區、市)總工會、福建省委網信辦、廈門市委網信辦負責同志,以及活動優秀代表、工會幹部400余人參加總結展示活動。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喜獲豐收!全國“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圓滿落幕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