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數位 > 筆電 > 正文

字號:  

蘋果四季度發佈Macbook Pro 鍵盤按鍵變OLED觸屏

  • 發佈時間:2016-05-27 10:45: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潔欣

  據外媒26日報道,蘋果將於今年第四季度發佈新款MacBook Pro,它不僅更輕更薄,還將鍵盤按鍵的位置換成了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觸摸屏,此外它支援Touch ID,USB-C和thunderbolt介面。

  雖然網上已經有不少吐槽:“幹嘛全換成OLED觸屏呢?只換一部分不好麼?”“這下好了,MacBook比Windows筆電從原來貴2倍到貴4倍了”……但是新款發佈的消息還是讓果粉激動不已,這個話題在Twitter也保持著討論熱度,讓6月即將舉行的WWDC備受期待。

  蘋果MacBook此前一直被籠罩在Windows 10系統筆電的陰影中。運載著Corei5和i7的Surface 比MacBook的速度快了2倍,而戴爾XPS 13以其電池壽命長、顯示效果佳、尺寸輕薄的優點甚至被一家雜誌評為最佳筆記型電腦。事實上 ,Windows筆電能獲勝的一大原因在於它是觸屏的,而蘋果的相應産品是iPad Pro(12.9和9,7英寸兩個版本),但它們只運作手機的ios系統而沒有臺式電腦的作業系統。

  史蒂夫•喬布斯曾強烈反對在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上裝觸屏,但是很多人認為現在的CEO提姆•庫克要學會與時俱進,迎合消費者的需要。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