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數位 > 筆電 > 正文

字號:  

蘋果推出新款MacBookAir13寸 標配8GB記憶體

  • 發佈時間:2016-04-20 08:14: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蘋果剛剛宣佈推出新款MacBook Air,13英寸機型全部標配8GB記憶體。

  先前的13寸MacBook Air最低配的記憶體為4GB,升級8GB需要多支付約800元。新版13寸MacBook Air默認標配8GB記憶體,不過在規格上似乎沒什麼變化,記憶體頻率也依舊是1600MHz。此外,11寸的MacBook Air記憶體標配仍然為4GB。

  

  圖片來自官網

  目前中國的蘋果官網已經更新了這款産品,但尚未給出價格也不能購買。之前的傳聞説,今年MacBook Pro産品線有望全部更新,新款MacBook Pro可能會在設計上變得很薄,而Air産品線有可能會消失。

  

  新款配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