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 > 遊戲 > 主機遊戲 > 正文

字號:  

進軍客廳計劃失敗 新力PSV TV宣佈停産

  • 發佈時間:2016-02-29 10:43:06  來源:中關村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微軟在本時代進軍客廳計劃基本上是宣告失敗了,最近又開始搞大一統平臺。而新力的日子似乎也不好過,近日新力宣佈:

  進軍客廳計劃失敗 新力PSV TV宣佈停産 PSV TV

  PSV TV正式宣佈停産,即PSV TV將不再在日本發行,新力的全球遊戲機客廳互聯計劃也泡湯。

  據悉,PSV TV日本停産包括全系列版本,普通版以及包括PS3手柄與記憶體卡豪華版。

  PSV TV,歐美稱為PS TV,其日本銷量不佳,根據機構數據,PSV TV銷量總計僅18萬多臺。這款設備的售價為948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580元),2013年11月14日于日本上市。2014年10月2日,新力發佈公告,PS Vita TV正式更名為PS TV。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