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第98屆全國糖酒會將於3月在成都西博城舉辦

發佈時間:2018-02-23 17:03: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1月29日訊  2018年3月22日-24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國際展覽展示中心(以下簡稱“西博城”)舉辦。本屆全國糖酒會將繼續堅持“傳承、創新、發展”的原則,圍繞“展示、交流、合作”的主題,以更規範、更專業、國際化程度更高為目標,努力發揮全國糖酒會作為業內産銷對接平臺、行銷體系構建平臺、品牌宣傳推廣平臺、資訊發佈傳播平臺、投融資合作平臺的作用。

  目前,展會的各項籌備工作正按部就班地推進。展會組織機構、成都市相關部門以及展會各方面的服務商都在精心制定各項工作方案,準備在陽春三月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數十萬參展商和採購商蒞臨成都,共襄盛會。
  規劃展覽面積近21萬平方米,刷新糖酒會歷史記錄

  本屆糖酒會共啟用西博城所有室內展館(共計15個)、多功能會議廳及部分室外展場,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米,是迄今為止糖酒會歷史上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

  展場分設六大類展區:酒類展區(14號館、15號館、16號館、14-15連接館、15-16連接館)、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展區(7號館、8號館、12號館、13號館、7-8連接館、12-13連接館)、食品飲料展區(3號館、4號館、5號館、6號館、3-4連接館、5-6連接館、室外廣場部分區域)、調味品展區(10號館、11號館、10-11連接館)、食品機械展區(1號館、2號館、1-2連接館)、食品包裝展區(室外廣場部分區域)。
  此外,根據市場需求和産業發展態勢,為了滿足細分品類及經銷商和採購商需求,在各展區內還設立了醬酒、黃酒、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國家及地區展團、國際啤酒、進口食品、休閒食品、農産品、森林食品、連鎖加盟、國際食品機械、金融服務、電商等專區。
  風雲際會,來自四十余國、超4000家企業參展
  近年來,隨著糖酒會的國際影響力日益提升,其連通國內外商貿往來的橋梁作用也越來越大。本屆會上,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義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國、美國、加拿大、南非、以色列、捷克、墨西哥、喬治亞、摩爾多瓦、馬其頓、多米尼亞、馬來西亞、南韓、紐西蘭以及香港、台灣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將以展團的形式參展。
  從目前報名及展位安排情況看,本屆糖酒會預計參展企業超4000家,茅臺集團、川酒“六朵金花”(五糧液、瀘州老窖、劍南春、郎酒、沱牌舍得、水井坊)、汾酒、文君、洛陽杜康、酒鬼、國臺、宋河、金六福、古越龍山、會稽山、女兒紅、塔牌、力源等白酒、黃酒、保健酒企業;上海卡斯特、廈門建發、浙江商源、中信國安、法國ADVINI、中糧酒業、澳洲天鵝、福建凱洛、名飲國際、深圳鷹君、廈門百世利、上海傑莎、中食合眾、德龍寶真、美樂笛爾、中阿遠洋、聖佐治、汕頭惠佳、九寨紅、深圳中喜等葡萄酒、啤酒經營企業;光明乳業、中糧可口可樂、正北方糖、上海東錦、一品堂、貝因美、郫縣豆瓣、阜豐、喬家、紫林、水塔、獨流老醋、龍口粉絲、中糧工業、海底撈、中糧番茄、中糧工食、中國茶葉等食品飲料、調味品企業將悉數亮相,與國內外同行進行洽談交流。
  全新場館,帶你體驗會展名城

  本屆糖酒會是全國糖酒會第29次在成都市舉辦,將首次使用成都市最新、最大的展覽場館——西博城。


  西博城位於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天府中心核心區域。作為大型會展舉辦場地和高端商務活動中心平臺,定位為成都會展經濟的“核心載體”,天府中心的“核心引擎”。西博城一期項目佔地面積1080畝,建築面積57萬平方米,是集會議展覽、城市服務、産業引領等功能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場館;目前室內展覽面積20.5萬平方米,室外展場面積10萬平方米,配置了完善的餐飲、辦公、智慧停車系統等配套設施;室內展廳分為15個標準展廳和1個多功能廳,每個標準展廳面積約1.2萬平方米,多功能廳面積約1.6萬平方米,可滿足與展覽配套的相關會議需求;展廳內WIFI全覆蓋;地下一層佈局了三處集中餐飲區,總面積1.25萬平方米,可容納近6000人同時就餐;場館內設有停車位3800個;T1、T6公交線路已投入運作;地鐵1號線的三期工程計劃于第98屆全國糖酒會舉辦之前開通,其中西博城站、廣州路站分別緊鄰西博城1號館和16號館;會期還將開通專線直通車、轉運巡回巴士等,滿足參展參會客商的交通需求。
  作為中國酒類和食品行業歷史悠久、規模龐大、影響深遠的會展綜合平臺,六十三年來,全國糖酒會始終作為行業發展的忠實參與者、見證者、記錄者和陪伴者,為企業提供服務,為行業創造價值。目前,我國經濟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正處在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的攻關期,業內人士對於展示交易、轉型升級、資訊溝通、思想交流的需求愈發迫切。本屆會的舉辦將為業內企業實現自身的經濟和社會目標提供必要的助力,讓國內外的食品和酒類生産商、設備供應商、渠道採購商、投資機構、服務機構、專家學者、媒體人士等,都能夠各取所需,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相關展覽事務,請聯繫中糖新世紀國際會展(北京)有限公司招商部或本屆糖酒會相關組展單位,聯繫電話:010-88363768、010-68360546、010-68317382;更多關於全國糖酒會的資訊,請登錄全國糖酒會官方網站(www.qgtjh.com)和關注全國糖酒會微信公眾號(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進行查詢。

責任編輯:石溪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綁”記者發現有的青蟹綁繩竟超31米,繩子佔重比超過20%。【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