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原創

陜西5批次食品不合格 民生家樂上榜

發佈時間:2018-03-12 14:36: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12日訊近期,陜西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抽檢飲料、方便食品、乳製品、肉製品、酒類等5類食品105批次樣品,合格樣品100批次,不合格樣品5批次。根據食品安全國家標準,個別項目不合格,其産品即判定為不合格産品。具體情況通告如下:

陜西民生家樂商業連鎖有限責任公司民生家樂咸陽人民路店銷售的標稱西安健民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QI JIAN MIN+圖標牌 680克 /袋健民五仁油茶,酸價(以脂肪計)檢出值為8.7mg/g,標準值為點5.0mg/g。檢驗機構為咸陽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中心。

酸價主要反映食品中的油脂酸敗的程度。造成酸價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有:原料採購上把關不嚴,如食用植物油水分過高,會加速油脂的酸敗;産品儲藏條件不當,特別是在夏季,受氣候環境影響因素更大,易導致食品中脂肪的氧化酸敗。油脂酸敗産生的醛酮類化合物長期攝入會對健康有一定影響,但一般情況下,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明顯辨別出其有哈喇等異味,需避免食用。

子洲縣天賜中藥材有限責任公司銷售生産的珍芪牌 17L /桶珍芪包裝飲用水,大腸菌群檢出值為12CFU/mL、5CFU/mL、<1CFU/mL、<1CFU/mL、3CFU/mL;銅綠假單胞菌檢出值為1CFU/250mL、1CFU/250mL、1CFU/250mL、1CFU/250mL、1CFU/250mL,標準規定為均不得檢出。檢驗機構為咸陽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中心。

延安市享盛旺工貿有限責任公司銷售生産的 18.9L /桶甜美飲用純凈水,大腸菌群檢出值為<1CFU/mL、<1CFU/mL、 1CFU/mL、1CFU/mL、<1CFU/mL,標準規定為不得檢出。檢驗機構為咸陽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中心。

甘泉享源飲品有限公司銷售生産的 18.9L /桶享源山泉純凈水,銅綠假單胞菌檢出值為0CFU/250mL、0CFU/250mL、2CFU/250mL、1CFU/250mL、2CFU/250mL,標準規定為不得檢出。檢驗機構為咸陽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中心。

延安市寶塔區綠源純凈水有限公司銷售生産的 18.9L /桶綠源飲用純凈水,銅綠假單胞菌檢出值為2CFU/250mL、1CFU/250mL、0CFU/250mL、0CFU/250mL、0CFU/250mL,標準規定為不得檢出。檢驗機構為咸陽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中心。


責任編輯:楊易鑫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綁”記者發現有的青蟹綁繩竟超31米,繩子佔重比超過20%。【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