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糖酒會首次移師西博城,展示環境更上一層樓

發佈時間:2018-03-12 16:42: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12日訊  3月22—24日,十天后,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在成都市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以下簡稱“西博城”)與廣大食品和酒類行業人士見面。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會首次將西博城作為會場,新展館的使用,將更好地滿足新的時代和行業商業環境下,食品和酒類行業人士對於全國糖酒會的需求,而全國糖酒會也將在一如既往為廣大廠商做好服務的同時,不斷通過轉型升級和功能豐富,更好地推動食品和酒類行業廠商關係的深度重塑,為持續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保駕護航。

image.png

       本屆糖酒會共啟用西博城所有室內展館(共計15個)、多功能會議廳及部分室外展場,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米,展覽面積比上年同期增長百分之65%,是迄今為止糖酒會歷史上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

image.png

展場分設六大類展區:酒類展區(14號館、15號館、16號館、14-15連接館、15-16連接館)、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展區(7號館、8號館、12號館、13號館、7-8連接館、12-13連接館)、食品飲料展區(3號館、4號館、5號館、6號館、3-4連接館、5-6連接館、室外廣場部分區域)、調味品展區(10號館、11號館、10-11連接館)、食品機械展區(1號館、2號館、1-2連接館)、食品包裝展區(室外廣場部分區域)。

此外,根據市場需求和産業發展態勢,為了滿足細分品類及經銷商和採購商需求,在各展區內還設立了醬酒、黃酒、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國家及地區展團、國際啤酒、進口食品、休閒食品、農産品、森林食品、連鎖加盟、國際食品機械、金融服務、電商等專區。

本屆糖酒會的展示場地——西博城,位於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天府中心核心區域。作為大型會展舉辦場地和高端商務活動中心平臺,定位為成都會展經濟的“核心載體”,天府中心的“核心引擎”。西博城一期項目佔地面積1080畝,建築面積57萬平方米,是集會議展覽、城市服務、産業引領等功能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場館;目前室內展覽面積20.5萬平方米,室外展場面積10萬平方米,配置了完善的餐飲、辦公等配套設施;展廳內WIFI全覆蓋;地下一層佈局了三處集中餐飲區,總面積1.25萬平方米,可容納近6000人同時就餐;場館內設有停車位3800個;T1、T6公交線路已投入運作;會期還將開通專線直通車、轉運巡回巴士等,滿足參展參會客商的交通需求。

地鐵1號線三期將於第98屆全國糖酒會舉辦之前——2018年3月份開通,其中西博城站、廣州路站分別緊鄰西博城1號館和16號館的糖酒會登陸入口。參觀食品及飲料、進口食品、食品機械、國際啤酒、金融服務、電商、森林食品、休閒食品的觀眾,請在“西博城”站下車;參觀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調味品、連鎖加盟的觀眾,請在“廣州路”站下車,分散有序進場。


image.png


責任編輯:陳思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綁”記者發現有的青蟹綁繩竟超31米,繩子佔重比超過20%。【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