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交易標的退出重組計劃 步森股份被迫終止重組

  • 發佈時間:2015-06-30 07:33: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昨晚,又一家公司宣佈終止重組步森股份昨晚公告稱,由於交易標的考慮到公司承諾的重組期限將至,同時公司被立案調查尚未結束,故決定退出本次重組,公司本次重組推進工作被迫終止,公司決定終止籌劃此次重大資産重組,股票於今日復牌。

  步森股份表示,自公司股票停牌以來,公司會同各方仲介機構與交易對方就資産重組的相關事項進行了多次協商,擬以5月31日為基準日作審計和資産評估,當時各項工作均按計劃推進。公司于5月12日收到廣西證監局出具的調查通知書,因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根據有關規定,決定對公司並購康華農業事項立案調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國證監會就上述立案調查的結論性意見。立案調查期間,公司積極與交易對方就資産重組事項進行反覆溝通、協商,希望本次重組能繼續推進。交易標的考慮到公司承諾的重組期限將至,本次立案調查尚未結束,故決定退出本次重組,公司本次重組推進工作被迫終止。

  同時公司承諾,在終止籌劃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暨股票復牌之日(2015年6月30日)起6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步森股份(00256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