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號:  

綠地控股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近860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8-25 13:15:56  來源:新華網  作者:鄭鈞天  責任編輯:楊菲

  24日晚間,綠地控股發佈的2015年半年度業績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綠地集團實現營業收入859.9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39.3億元。

  綠地中報稱,集團房地産主業銷售保持平穩,實現合同銷售金額827億元,合同銷售面積759萬平方米,與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金融産業亦快速增長,實現利潤總額19.05億元,同比大幅增長。

  在房地産主業方面,綠地房地産預銷售收入完成上半年內部預算目標。在行業整體下行通道中,主業毛利率25.49%,同比略減1.46%。綠地預計,下半年隨著竣工結算量上升,預計全年凈利潤增速將明顯高於上半年,相對集中于下半年的新增供應量將帶動銷售規模放大。

  項目儲備方面,綠地重點圍繞國內潛力較大的一二線城市及海外市場較為成熟的區域進行有選擇性的項目儲備,累計新增項目儲備27個,權益土地面積2401畝,可建建築面積364萬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綠地金融産業累計實現利潤19億元,同比增長469%,成為綠地利潤增長新引擎。

綠地控股(60060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