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號:  

恒大健康拆細股份

  • 發佈時間:2015-08-25 05:31:1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張朝暉  責任編輯:楊菲

  恒大健康(HK.0708)8月24日公告稱,公司股份週二實施1拆10。目前恒大健康股份總數為8.64億股,拆細後變為86.4億股。

  恒大健康24日收市價為14.62港元,按現行每手5000股計算,拆股前交易價格達73100港元/手,拆細後,每手價格理論上將降至7310港元/手,大大便利於中小投資者入場,擴大股東基礎。市場料恒大健康的交投量將大大提升,增強流動性。

  恒大健康是恒大地産(HK.3333)進軍健康産業的旗艦公司,業務領域包括網際網路社區醫院、醫學美容及抗衰老、新型國際醫院、養老産業等。自恒大地産入主以來,恒大健康發展迅速,打造的中國首家網際網路社區醫院6月18日在廣州開業,全韓團隊的醫學美容醫院恒大原辰醫學美容醫院亦于6月23日在天津開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