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三屆中國機器人峰會將辦

  • 發佈時間:2016-04-26 12:32:26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第三屆中國機器人峰會暨全球海歸千人寧波峰會新聞發佈會日前在北京召開。發佈會上,主辦方相關負責人宣佈,該峰會峰會將於6月13日-14日在寧波余姚舉行。中國機器人峰會已成功舉辦兩屆,是行業內重要的交流合作平臺。本屆峰會由寧波市人民政府、中國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協會、中國兵器北方科技資訊研究所主辦。

  本次峰會主題為“人機融合,讓機器人更智慧”。近兩年,無論是智慧製造,還是智慧機器人,“智慧”一詞,熱度不減。而實現智慧化,掌握核心技術是關鍵。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機器人峰會是國內機器人技術研究、産業發展的風向標。本屆峰會國內外在智慧技術研究與智慧製造領域領先的專家、企業家將出席大會,就機器人發展大勢、製造業轉型升級等密切關注的話題交流探討,共商發展大計。作為中國機器人峰會的東道主,寧波是全國實施“中國製造2025規劃”的重點和先行地區,大力推動“機器換人”戰略,目前成效顯著;而余姚為推動製造業的轉型升級,正規劃創建“機器人小鎮”,促機器人産業穩步前進。

機器人(300024) 詳細

機器人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藍英裝備 10.95 10.05%
2 光啟技術 27.78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賽為智慧 18.52 9.98%
5 上海機電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昌達 10.89 -6.76%
2 韻達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團 12.83 -4.25%
4 海源機械 16.64 -3.70%
5 美的集團 52.84 -3.1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