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點滴增利 “油”你掌握 交通銀行推出記賬式原油業務

  • 發佈時間:2016-04-26 14:29:15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投資原油不是空談,交通銀行醞釀已久的記賬式原油業務已正式上線,投資者用20多元就能做一手“原油”。記賬式原油交易門檻低、交易便捷,與“賬戶黃金”操作模式類似,為國內投資者提供了參與國際原油市場的機會,將受到投資者青睞。

  據了解,交行記賬式原油業務是指,客戶按照交通銀行報價,通過在交通銀行開立的原油交易賬戶進行原油買賣的業務。記賬式原油産品按期次推出,交易價格參考WTI等國際原油期貨市場中的對應月份期貨合約,以只記份額不進行原油實物提取的形式進行交易。

  交通銀行記賬式原油業務具有四大特點:(1)交易時間與國際市場同步接軌;(2)人民幣直接交易,免去匯兌手續費;(3)全程高效便捷的電子化交易模式;(4)0.1桶即可享受原油交易樂趣。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