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業銀行南昌分行舉辦新版100元人民幣防偽培訓班

  • 發佈時間:2015-10-20 12:29:18  來源:南昌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版百元新鈔發行在即,為認真貫徹、傳導人民銀行關於新版人民幣發行的相關工作精神,推動2015版100元人民幣順利發行,全面提升人民幣服務工作水準,興業銀行南昌分行在全省組織開展2015版100元人民幣防偽專項培訓活動,並於10月13日在該分行舉辦了2015年新版100元人民幣防偽知識培訓班,參加培訓人員除該行現金收付人員、現金清分人員、客戶經理等行內員工外,還主動邀請了該行企事業單位客戶的出納人員,切實提升對企事業單位的現金服務水準。

  本次活動不僅確保該行行員能識別新版人民幣,掌握防偽特徵,同時做好對社會公眾、企事業單位出納人員的“傳、幫、帶”,做好防偽轉培訓和宣傳工作,大家共同防止誤收誤付假幣,有效抵制假幣流通。

  (胡小玲)

興業銀行(6011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