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醫療山西加碼 血液透析中心

  • 發佈時間:2015-07-06 14:29:48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張冠超)新華醫療昨晚公告稱,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新華康晟健康産業投資有限公司(下稱新華康晟)于7月3日同自然人朱新明、山西龍城醫院簽署合作協議,擬合資在山西省開展投資興建腎臟病專科醫院並託管血液透析中心業務。

  公告稱,新華康晟將與朱新明共同出資1000萬元,設立山西新明醫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醫管公司),其中新華康晟持股60%,朱新明持股40%。據了解,新華康晟係新華醫療通過子公司山東新華腎病醫療投資有限公司,在去年年底時出資設立。

  新華醫療稱,醫管公司成立後,將主要在山西省投資和管理腎臟病領域的醫療服務,包括擬建設和運營至少3家營利性腎臟病專科醫院,與山西龍城醫院合作共建並託管不少於30家獨立血液透析中心,建設運營及託管其他血液透析中心及經營相應的醫療器械和耗材。

  去年10月,新華醫療決定投資1.32億元,在山東、河南、四川、湖南、湖北建立血液透析中心,並在當年11月在淄博建立首家血液透析中心。此後,其又以子公司新華醫療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為主體,設立湖北新華醫療投資有限公司,並收購成都康福腎臟病醫院有限公司60%股權,在兩省建設血液透析中心。

新華醫療(60058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