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亞科技違規被查 投資者欲索賠

  • 發佈時間:2015-06-15 02:32:33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10日

  金亞科技(300028)6月10日公告,因公司及控股股東周旭輝收到證監會《調查通知書》,根據相關規定公司暫時撤回重組申請文件。

  此前金亞科技于5月28日向中國證監會申報了重組申請文件,6月3日取得證監會《補正通知書》。6月4日晚間金亞科技稱收到證監會的《調查通知書》。6月5日,金亞科技股價掉頭向下,一連收出三個一字跌停,6月4日追入的小股東損失慘重。

  【分析】有分析稱,多地證券維權律師已經展開股民索賠預登記,有律師預計所涉事項極有可能與虛假陳述有關。若最終經證監會查證確認金亞科技構成虛假陳述,遭受損失的投資者可集體向金亞科技索賠。

  【聲音】股吧中股民稱,在股市裏就是刀光劍影的,投資者出逃無門時候,只有想辦法面對,聯合起來告它吧。

金亞科技(3000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