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茅臺董事長袁仁國:茅臺酒公務消費已降至1%

  • 發佈時間:2016-03-07 13:16:55  來源:新華網  作者:胡星 潘德鑫  責任編輯:張少雷

  全國人大代表、貴州茅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袁仁國表示,目前茅臺酒公務消費已降至1%,茅臺目標消費群體已瞄準為龐大的中産階級,持續推動消費轉型。

  袁仁國説,“十二五”期間茅臺白酒産量為39.5萬噸,銷售收入(含稅收)為1825億元,上繳稅金660億元,分別比“十一五”期間增長92%、233%和222%。目前茅臺集團已經成為世界最大釀酒廠。

  袁仁國表示,當前茅臺集團正在著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挖海內外市場潛力。其中,針對1.09億人的中産階級推進消費轉型,創新産品滿足大眾消費、商務消費、家庭消費和休閒消費。開發了200多個具有茅臺特色的紀念酒、收藏酒、文化酒品牌,不斷滿足消費者多層次、個性化需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