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徐紹史:中國經濟增速仍在合理區間

  • 發佈時間:2016-03-06 10:33:5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

  中國網財經3月6日訊(記者 張恒) 在今天上午召開的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記者會上,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表示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十三五’規劃《綱要》”的相關問題回答記者問。會上,徐紹史認為,中國經濟運作在合理區間,經濟平穩增長過程當中,實現了速度的變化。

  徐紹史稱,去年中國經濟全年經濟增長是6.9%,雖然比2014年還回落了一些,但仍在合理區間;同時,就業平穩增長,預期目標是1000萬,實際是1312萬。

  徐紹史同時表示,居民收入也是平穩增長,居民收入的增幅快於經濟增長達到7.4%,CPI溫和上漲1.4%。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