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妻子告丈夫不務正業獲准離婚

  • 發佈時間:2015-08-05 08:31:36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裴曉蘭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丈夫不工作還喜歡打牌,妻子在結婚20年後忍無可忍,兩次起訴離婚。近日,通州法院認定雙方感情破裂,准許離婚。

  郝女士與安先生經自由戀愛相識,于1994年登記結婚,並於1997年生育一子,現已成年。雙方婚後居住在通州區,與郝女士父母一起生活,住的是郝女士父母的房産。

  郝女士稱,結婚後,她的父母一直在補貼幫助他們,父母年近70歲,均在外工作,安先生卻在家遊手好閒,不工作還賭博。她的父母曾先後在秀水街等地幫助他們租賃兩個攤位,均因安先生不務正業、賭博,導致無法繼續經營。她及家人給安先生介紹工作,安先生均不去,還經常用各種手段從她及其父母、姐姐手中騙錢用於賭博。

  郝女士稱,因婚後感情日漸惡化,2009年,她搬到單位宿舍居住,雙方開始分居。2014年8月,她起訴至通州法院要求離婚。

  安先生稱,他沒有賭博,只是玩牌,不去上班是為了接送孩子。當時,法院希望雙方能夠加強溝通,改善關係,維護婚姻家庭,故駁回郝女士的離婚訴求。

  2015年4月,郝女士再次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法院審理後認為,郝女士在第一次起訴後,雙方夫妻感情沒有改善,感情確已破裂,故判決雙方離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