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2022年金雞百花電影節在廈門舉行

發佈時間:2022-11-11 10:06:38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顏之宏 王鵬 | 責任編輯:謝榮宇

2022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式于10日下午在福建廈門舉行。此次開幕式以論壇形式展開,通過大師對話、時代人物、青春新力量三個篇章展現電影藝術的獨特魅力。

今年的電影節將持續到12日,這期間將組織一系列豐富多彩的電影文化活動。作為電影節的焦點,第35屆中國電影金雞獎紅毯暨頒獎典禮將於12日舉行。在此前公佈的提名名單中,已經斬獲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影片獎的《長津湖》將與《愛情神話》《狙擊手》《奇跡·笨小孩》《人生大事》《我和我的父輩》共同角逐最佳故事片獎。

今年的金雞百花電影節還將舉辦金雞國産新片展、香港影片展、金雞VR影展等多個影展活動,《阮玲玉》《英雄本色》《秋天的童話》《男人四十》等多部經典影片將進行展映。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