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第五屆進博會影像徵集啟動 《我的進博故事》新書發佈

發佈時間:2022-11-10 09:08:2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姜煜 | 責任編輯:鄭偉

“共‘進’五年、記錄精彩”——進博會影像徵集頒獎暨《我的進博故事》新書發佈活動9日在第五屆進博會新聞中心舉行。商務部和上海市相關領導出席活動並開啟第五屆進博會影像徵集媒體報名通道。

從首屆進博會開始,廣大媒體與社會公眾拿起手中鏡頭,捕捉、記錄進博會的精彩瞬間,傳遞進博溫度、展現進博高度,留下了難忘的記憶。以部分優秀作品為主要內容的進博會影像展當天在第五屆進博會新聞中心展出。

今年啟動的《我的進博故事》全球徵集活動,通過文字和視頻講述“進博人”的美好回憶。活動吸引了眾多中外人士參與,他們中有展商老朋友,有採購商,有虹橋論壇嘉賓,有參與國家展的外國駐華使領館官員,還有那些普通而重要的保障人員……

據悉,第四屆進博會影像徵集活動共收到約4萬件圖片作品和1800件短視頻作品,經專業評審,最終評選出49件優秀獲獎作品。而《我的進博故事》徵文最終輯錄了其中代表性較強的77個故事,形成一部近13萬字的同名新書,遴選出19篇作品授予獎項。

第五屆進博會已漸入尾聲,但精彩的“進博故事”不會停歇。新一屆進博影像徵集已再次啟動,該活動將持續至11月30日,進博會主辦方歡迎社會各界人士繼續用影像和文字,記錄開放、合作的“進博時刻”,講述創新、共贏的“進博故事”。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