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中國長春電影節展映影片《衝撞》映後見面會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1-12-23 13:14: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葛蕾

中國網12月23日訊 第十六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影譚】單元影片《衝撞》,12月21日晚19:00在長春紅旗街萬達影城舉行了展映活動。影片放映結束後,導演盛志民、知名影評人/作家衛西諦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和長春的影迷觀眾進行了對話互動。

《衝撞》是一部青春題材影片,講述了一群冰球少年的人生故事。

在映後見面會上,知名影評人衛西諦和導演盛志民進行了較為深入的創作對話,就片中的人物關係、演員選擇、如何真實呈現少年們的生命狀態、導演在敘事上的選擇性留白等話題進行了交流。影片體現了如今年輕人非常真實的生活狀態,令現場觀眾深深動容,在映後現場互動環節,觀眾們對真實描述青春成長的影片表達了認可和喜愛。

本次放映是《衝撞》在國內外各大電影節/展的首次公開露出。影片濃郁的冰雪特色、專業冰球運動員的本真出演、少年友情、異國成長等元素都給觀眾呈現了諸多看點。

盛志民導演擁有豐富的影視製作經驗,曾執導《浮生》《再見,烏托邦》《心·心》等知名電影。其編劇、導演的《浮生》曾獲第1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影片獎,併入圍第59屆洛迦諾國際電影節金豹獎。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