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長春電影節開幕影片《零度極限》成亮點 韓庚吳京姜武邀您感受冰雪魅力

發佈時間:2021-12-23 10:11: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姜一平

中國網12月23日訊 12月21日,第十六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正式開幕,本屆電影節設置“百年、搖籃、冰雪”三個特色主題。其中,“冰雪”這一特色主題,充分體現了本屆電影節的地域性和季節性,冰雪主題電影《零度極限》受邀作為開幕影片重磅亮相。

影片由河北電影製片廠、張家口度創文化等機構聯合出品,王子囡任總出品人,梁穎任製片人,由香港著名導演葉偉民執導,吳永倫任動作導演。該片眾星雲集,演員韓庚、尹昉、郎月婷領銜主演;吳京、李晨、姜武特別出演;顏卓靈、劉顯達、董暢、本傑明主演;關海龍、石兆琪、劉之冰、丁海峰、周曉鷗、寇佔文、趙毅、王磊、周軼、邵偉等友情出演。影片將於2022年1月14日在全國院線正式上映。

開幕影片:獻禮冬奧之作

作為開幕影片,《零度極限》與中國長春電影節緣分匪淺,不僅主題與“冰雪”完美契合,演員陣容也頗有淵源。演員韓庚是本片的領銜主演,曾擔任第十三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形象大使;著名演員吳京和著名演員姜武在本片中特別出演,他們也分別擔任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傳承大使和本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電影大使;片中友情出演的著名演員劉之冰則在本屆中國長春電影節中擔任評委,幾位演員在影片中均有著驚喜演繹。

片中以淩風(韓庚飾)、張宇恒(尹昉飾)為代表的的年輕一代滑雪人,和以海哥(吳京飾)、宋北方(姜武飾)為代表的上一代滑雪人之間面對人生挫折的態度以及對體育精神之實質的內涵的不同認知,兩代體育人的思想碰撞在影片中娓娓道來。

總出品人王子囡和製片人梁穎接受現場媒體採訪,王子囡表示:希望觀眾通過這個影片汲取正能量,有更多的青少年對冰雪運動産生興趣,並在寒冷的季節點燃激情,對理想堅持初心,樹立拼搏向上人生觀;希望該影片能吸引更多人冬季到北方來滑雪,以打破北方冬季旅遊淡季的極限,把零溫度變成熱資源,讓詩和遠方變得更加有價值、更加珍貴。梁穎表示:影片跨越時空,隨著兩代冰雪人故事的展開,生動展現了中國冰雪文化和冰雪運動的傳承與發揚,致敬奧運精神。影院觀眾熱情高漲,觀影氣氛輕鬆,不少觀眾看後直呼:電影把滑雪拍得非常有魅力,看完有想去滑雪的衝動!


即將上映:致敬奧林匹克精神

作為一部冰雪主題電影,《零度極限》團隊為了將滑雪運動展現得更有衝擊力,在方方面面下足功夫。主創陣容方面,香港著名導演葉偉民、動作導演吳永倫為影片品質嚴格把關;演員選擇方面,演員韓庚、尹昉都是圈中知名滑雪愛好者,面對鏡頭二人嚴陣以待,力求將滑雪運動淋漓展現;技巧還原方面,力邀國內頂尖專業滑雪選手作為技術指導和替身;更有好萊塢、成家班特技金牌團隊加持。屆時,U型道騰空旋轉,坡面技巧1440度內轉抓板、時速超70公里的單板障礙追逐等高難度滑雪場面都將在大銀幕上炫酷上演。

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來臨之際,作為國內首部以滑雪運動比賽為背景的冰雪主題電影、首部在冬奧雪上項目主賽場實景拍攝的電影,電影《零度極限》的上映不僅可以普及大眾對單板滑雪的認知,更能讓國民對冰雪運動、對冬奧會的關注燃情預熱。

體育+動作+青春+勵志,在跳出了傳統體育類型片的以訓練模式為主結構的同時,《零度極限》大膽將大銀幕體育運動以商業化的手法、平實的視角進行表達;詮釋體育精神,致敬冰雪運動,為冬奧獻禮;觀眾也將在大銀幕上,感受到如同真實賽場般的速度與激情。這部影片呈現的究竟是怎樣一首瑰麗的冰雪之歌,2022年1月14日我們一起期待!。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