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長津湖》《覺醒年代》等作品獲中宣部點讚

發佈時間:2021-11-12 13:42: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央宣傳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王曉暉介紹情況(攝影:中國網 楊佳)

中國網北京11月12日訊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舉行新聞發佈會,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長津湖》、電視劇《覺醒年代》《山海情》等一批精品力作獲中宣部點讚。

中央宣傳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王曉暉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人民群眾文化需求得到更好滿足。我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大力繁榮文藝創作生産,先後推出了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長津湖》、電視劇《覺醒年代》《山海情》等一批精品力作。我們積極推進城鄉公共文化服務體系一體建設,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建設長城、大運河、長征、黃河等國家文化公園,為人民群眾提供了更為豐富、更有營養的“精神食糧”。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