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華V3上海車展正式發佈 5月7日正式上市

發佈時間:2015-04-23 11:29:13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2015年4月20日,第十六屆上海國際車展盛大啟幕。華晨汽車以“一路有我 馭領未來”為主題,攜旗下華頌、中華、金盃三大中國品牌8款精品整車、8款發動機登陸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繼3月華頌7上市之後,華晨汽車又一力作——中華V3在本屆車展首次華麗亮相。中華V3是一款專為85後打造的引領時尚潮流的高性能智控SUV,以科技智聯、澎湃動力、五星安全的強大優勢,秀出自信自豪的中國社會新生代“敞開想、放肆動”的V態度。

  V3亮相有顏值有態度

  在中華品牌不斷突破,卓越創新的征途中,中華V3的亮相帶來了中華品牌的嶄新姿態,這是一款以科技連接未來,以動力驅動世界的高性能智控SUV。對於成長在高科技網際網路時代,年輕活力,個性十足、對生活有更高追求的85後來説,在旺盛精力和執著求知欲的引領下,以智慧創新,以創意生活。中華V3正是貼著85後的個性標簽,面向熱衷思考、打破、重組、締造、行動的“85後”,敞開視野,個性出世。充滿活力,充滿張力,不畏人言,不憚世俗,個性張揚,敢想、敢做、肯擔當,中華V3的每個細胞都在熱烈詮釋著“敞開想,放肆動”的V態度。

  在整車設計上,將中式美學與國際時尚完美融合,打造出中華V3動感硬朗、個性十足的時尚炫酷外型。中華V3是自信的新生代,擁有科技智聯,動力澎湃,五星級安全。搭載智慧手機互聯繫統,實現安卓全Hold住;多功能行車電腦、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定速巡航,中華V3“智”在必行;1.5T的動力與“85後”的澎湃、強悍內心極為神似,在聯合電子的發動機標定技術、南韓進口5AT 手自一體變速器及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的共同驅動下,中華V3性能卓越;按照五星級安全標準打造,擁有大尺寸輪轂、全方位安全氣囊,中華V3堅實可靠。

  華頌7齣場有品位有格調

  除了中華V3的動感亮相外,華晨汽車旗下定位為“首席精英尊駕”的華頌7也在本次車展上睿智登場。華頌7是華頌品牌首款産品,專為成功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7座高端商務車型,將為消費者提供尊享駕乘之感。

  在全球範圍內,以簡潔高效、強勁硬朗、超寬大空間著稱的德式商務車已經成為市場主流,而中國市場目前現有高品質德式商務車的價格均保持著較高的價位。華頌品牌抓住了這一市場真空,順應市場需求,在寶馬和麥格納的大力支援下,以正向開發的方式,推出了這款帶有純粹德式商務技術標準及製造理念的高端商務車型,不但全面滿足了精英人士對高端商務車在高效動能、卓越操控、以及超大空間等方面的需求,更將對美、日主流高端商務車市場形成重大衝擊。

  華頌7的外觀設計出自寶馬集團旗下Designworks造型工作室,其搭載的直列四缸2.0升渦輪增壓燃油直噴發動機源自寶馬技術支援,這款發動機以澎湃動力和綠色節能著稱,連續兩年入選“沃德十佳發動機”。超大的車身尺寸和軸距賦予它淩越同級的頭部和腿部空間、最優秀的第三排空間和超大的後備箱,配合全獨立懸挂以及在寶馬歐洲御用試車場反覆嚴苛調教的底盤,使其在強悍駕馭與舒適乘坐、穩健行駛體驗的統一性上,堪稱德式商務的完美典範。

  創新的腳步,永不停歇。如果説華頌7是華晨汽車的一次升級,那麼中華V3就是華晨汽車的又一次創新。創新與升級,和而不同,卻相得益彰,這就是華晨汽車創領中國品牌崛起的腳步,這就是中國品牌充滿希望與激情的未來。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