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上海車展6600萬元超跑已有買家洽購 全球僅7台

發佈時間:2015-04-23 10:23:53  來源: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龍瑤

  《速度與激情7》裏范迪塞爾駕駛一台紅色跑車穿越阿布扎比大樓的場景牢牢抓住觀眾眼球,這臺紅色超跑就是Lykan Hyper-Sport,它驚艷地出現在了本次上海國際車展上,並且以6600萬人民幣的含稅售價,成為本次車展最貴的車,也堪稱上海國際車展史上最昂貴的跑車。

  據了解,Lykan全球僅售7台,中國國內配額兩台,且已出現意向買家。

  “速度7”是最好宣傳

  昨天,位於國家會展中心6.1的豪車館內,來自阿聯酋汽車製造商W Motor的兩台Lykan Hy-perSport展臺前聚集了超高的人氣,一台紅色,一台黑色,“這臺紅色的不就是《速度與激情7》裏衝出大樓的那臺嗎?太酷了!”觀眾議論紛紛。展臺內的大螢幕也在迴圈播放著范迪塞爾駕車衝樓的驚險畫面,成為Lykan最好的宣傳手段。

  據W Motor董事長Ralph Debbas介紹,為了確保《速度與激情7》這部精心設計且有著令人驚心動魄特效電影的成功,他們製造了好幾輛Lykan跑車。事實證明,他們的宣傳策略是成功的,通過《速度與激情7》,Lykan贏得了巨大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也使得它在本次上海車展上成為人氣最高的展車之一。

  每只前車燈鑲220顆寶石

  Lykan的外觀造型非常誇張,整體採用鋒利的線條設計,前大燈組的LED大燈設計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前保險設計使新車看起來極具攻擊性。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每只前車燈鑲嵌220顆寶石,重13克拉。

  它的尾部設計更加誇張,LED 尾燈組採用L形設計,配合車底大尺寸擾流板設計,看起來極具未來感。車輛大量運用奢華材質,很多地方採用鈦合金金屬與碳纖維材料,就連座椅都是用金線縫製的。

  明年中國市場推基本款

  據了解,Lykan是W Motor 發佈的第一款量産車型,不過産量僅有屈指可數的7台,本次現身上海國際車展是其在亞洲車展上的首次亮相,並且中國國內有兩台配額,接受國內客戶的預定。

  據工作人員透露,Lykan在國內售價6600萬人民幣,是本次上海國際車展中最貴的車,也是上海國際車展史上最昂貴的跑車。儘管20日和21日還只是媒體日,但目前已經出現了國內的意向買家,正在和展商進行洽談。對於這位意向買家的具體資訊,現場工作人員以保護隱私為由拒絕透露。

  據悉,W Motor公司將於明年在中國市場推出基本款,預計售價在2000萬元左右。

  事實

  最近幾屆車展最貴展車

  2013年上海國際車展上,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以超4000萬元的售價成為最昂貴的車。

  2011年上海國際車展最貴跑車屬於阿斯頓馬丁 One-77,國內獲得5台配額,每台售價4700萬元。不過那一年星客特推出1.5億元的購車套餐,包括全鍍金加長勞斯萊斯幻影、最頂級翡翠、愛馬仕鉑金鑽扣鱷魚皮限量款包、瑞士公務機雙人羊胎素生命之旅,號稱是當年“上海車展之最”。

  2009年上海車展最貴之車屬於邁巴赫 ZEPPELIN,全球限量100台,在國內售價超人民幣1000萬元。

  2007年上海車展最貴車則是法拉利 限量版跑車FXX,售1500萬人民幣。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