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上海大眾陽光易手車攜手58同城 二手車O2O合作

發佈時間:2015-04-23 09:15:25  來源: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2015年4月21日,上海大眾汽車旗下二手車品牌Das WeltAuto陽光易手車在國際會展中心(上海)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與58同城進行戰略合作,並攜手推出陽光盾牌計劃,雙方將在各自領域整合優勢資源,實現二手車O2O戰略合作新典範。

  作為國內汽車行業的標桿,上海大眾汽車始終關注消費者的需求,在提供優質新産品的同時,也積極關注二手車領域,將卓越的二手車服務帶給消費者。2013年,隨著上海大眾汽車陽光易手車的誕生,大眾汽車集團全球二手車品牌Das WeltAuto正式引入中國。憑藉著先進開放的理念和嚴格的標準流程,上海大眾汽車陽光易手車致力於讓客戶買得放心、用得安心,也引領二手車市場走上規範軌道。此次車展,陽光易手車也將發佈“您更好的選擇”這一全新品牌主張。

  同時,此次車展上海大眾汽車Das WeltAuto陽光易手車宣佈攜手58同城,是雙方強強聯手、互惠共贏的戰略合作。一方面,上海大眾汽車擁有全國布點最密、分佈範圍最廣的經銷商網路,這也是雙方合作的堅強後盾,58同城能夠借助上海大眾汽車經銷商服務網路的支援,豐富自身線上産品資源,提供更好的線下店面支援,為其會員帶來更出色的産品和服務;另一方面,58同城作為中國第一分類資訊網站,擁有全國資訊量最大的精準二手車網路行銷平臺,它通過專業的産品、運營、外呼等網際網路團隊,整合線上資源,並在網際網路、移動網際網路服務、大數據分析等方面為陽光易手車提供資源與支援。此次戰略合作將給二手車市場及O2O生態圈的快速發展帶來有效推動。

  上海大眾汽車Das WeltAuto陽光易手車聯合58同城推出了陽光盾牌計劃和陽光易手車品牌專區,對目前在售車源進行系統梳理與評估,推動上海大眾汽車二手車原廠認證服務,將優質車源直接推送給廣大消費者。此舉能有效提升陽光易手車的品牌知名度,線上線下聯動打造全方位品牌覆蓋,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車源,享受更好保障。

  此外,雙方還將聯合建立大數據資源庫,通過58同城的平臺數據,分析消費者從學車、購車、用車、賣車等各個環節的消費特性。Das WeltAuto陽光易手車將結合大數據分析結果,有效利用自身優勢,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二手車服務。

  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上海大眾汽車Das WeltAuto陽光易手車與58同城的戰略合作,將為消費者創造更可靠、信任的二手車環境,為二手車市場創造更好的明天。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