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潮流係畢業生 中國網汽車試駕雷諾卡繽

發佈時間:2016-02-02 08:30:24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2月2日訊 説到雷諾這個品牌,或許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科雷傲、梅甘娜、緯度等幾款車型名字,由於是純進口車型關注度一直並不是很高。但近幾年來,雷諾在中國市場的宣傳勢頭明顯自增加,並引入了一些全新産品。在今天的文章中就給大家帶來品牌全新小型SUV--卡繽。該車最早與國內消費見面時在2014年北京車展上雷諾Captur,當時還並沒有中文名稱。在去年該車也正是投放國內市場中,其售價區間為13.98-17.98萬元。作為一款進口SUV車型,售價也與國産同級別車型相近,也為其提升了不少關注度。下面我們就一同品牌一下,這位法國品畢業的潮流係新生有著什麼的表現。

  最近幾年,小型SUV關注度越來越高,從最早的幾款合資産品,到現在無論是合資、自主還是純進口品牌都紛紛搶佔這一市場。二小型SUV的得益於時尚造型,更親民的售價以及經濟油耗得到了更多消費者的關注。而雷諾卡繽的到來,又讓這一級別車型市場颳起了時尚風暴。

  雷諾卡繽從第一眼看上去就顯得小巧時尚,新車前臉採用了雷諾家族最新設計風格,前進氣格柵較窄,並在中央鑲嵌有品牌LOGO,前大燈組造型簡約而有神,前保險杠採用黑色設計,兩側還配備有LED日間行車燈和鹵素霧燈。

  車身方面,新車造型非常緊湊,根據客戶需求卡繽可選擇多達十余種的車身配色,甚至包括雙漆配色和不同色的車身裝飾條,不過由於新車採用進口的方式,如果客戶定制的話也意味著數月的等待時間。卡繽的長寬高分別為4135/1755/1566mm,軸距2606mm。其車身尺寸在同級別當中處於中等水準。

 

  車尾部分,新車尾部造型小巧,尾燈組設計與前大燈組相呼應,視覺效果多了幾分可愛。此外,新車後保險杠採用黑色塑膠材質,配合頂部小型擾流板,使新車看起來運動感十足。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