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奧迪A6L新增兩款車型 售49.98/56.13萬元

發佈時間:2015-04-23 11:05:20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4月23日訊 日前中國網汽車了解到,一汽-大眾奧迪發佈奧迪A6L 35 FSI quattro技術型和舒適型上市銷售,新車售價分別為49.98萬元和56.13萬元。同時奧迪A6L還將新增“白金色”車漆顏色可供選擇。

捷豹XE價格表
車型
售價(萬元)
35 FSI quattro技術型
49.98
35 FSI quattro舒適型
56.13
製表:中國網汽車

  據了解,奧迪A6L 35 FSI quattro技術型和舒適型標配增強版氙氣大燈、含離子發生器的自動舒適空調、舒適型懸架、奧迪駕駛模式選項、帶漢語顯示的增強型導航系統及帶MMI touch觸摸板的MMI多媒體交互系統等配置。舒適型的還配有BOSE環繞聲音響制、後排座椅通風、后座椅中扶手上的MMI控制。

  動力方面,奧迪A6L 35 FSI quattro技術型和舒適型搭載的奧迪2.8 FSI V6發動機,配合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款車型的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為8.9秒,最高車速達到236公里/小時。在油耗方面,綜合油耗緊8.6升/百公里。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