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15上海國際車展 最值得關注的概念車

發佈時間:2015-04-23 08:00:58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4月23日訊 2015上海國際車展已經拉開帷幕,此次車展的主題是“創新·升級”,創新或許不僅僅是在技術方面,同時在設計方面也需要創新。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一下車展中值得關注的概念車型。概念車不僅僅是為了展現品牌設計方向,而在一定層面上將能夠引導未來整個汽車行業的發展。

   之諾ZINORO Concept Next概念車

  在本屆上海車展中,華晨寶馬之諾品牌正式發佈了ZINORO Concept Next概念車。在造型上,了ZINORO Concept Next概念車採用了倒梯形的前進氣格柵,格柵內部經過鍍鉻處理並採用雙橫條幅設計。前大燈融入了LED光源,這也為整車帶來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該車的前保險杠設計寬大厚重,配合鍍鉻處理的前霧燈邊框也使車輛前部看起來更加精緻。

  奇瑞第三代小螞蟻

  奇瑞第三代小螞蟻車型是針對未來個性化城市公共交通系統設計的車型,該車整體設計小巧時尚,新車相比之前的版本融入了更加個性化的理念。該車可以通過能量塔實現對覆蓋區域內電動汽車的遠距離無線充電,能量區域外非接觸式組合充電可以滿足電動汽車能量的應急補給。

  首發:MG iGS

  在2015上海國際車展中MG iGS是上汽推出的首款智慧駕駛車型,該車基於名爵銳騰打造,並在外觀細節方面有著全新的設計,其中新車前進氣格柵和車頭LOGO採用了淡藍色的裝飾,前大燈及LED日間行車燈也採用了藍色光源。這款車可在60-120km/h的情況下,實現自動巡航、自動跟車、車道保持、換道行駛、自主超車等功能,此外,這款車還具備遠端遙控泊車功能。

  哈弗concept B概念車

  在上海車展中,哈弗帶來旗下多款全新SUV以及哈弗concept B概念車,新車採用了哈弗家族全新的藍色LOGO設計,這也體現出該車是一台更加注重年輕消費者的車型。新車前進氣格柵採用橫條幅設計。哈弗concept B概念車前大燈組融入LED光源,看起來十分時尚。據悉,新車將配備12英寸全彩數字儀錶盤、10英寸影音娛樂導航系統等。

  北汽BJ20概念車

  北汽BJ20概念車的外觀造型硬朗且富有個性,前臉採用五孔式格柵裝飾,保險杠中融入了梯形的進氣口。新車大燈設計也較為新穎,並採用淡藍色進行襯托。北汽BJ20概念車尾部設計層次感很強,尾燈造型與前大燈相呼應。而在底部大面積的銀色裝飾十分吸引眼球,讓新車的尾部看起來很有力量感。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