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大眾多款全新車型車展亮相 Car-Net值得關注

發佈時間:2015-04-23 09:10:57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第十六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已于4月20日正式拉開帷幕。大眾汽車品牌攜一汽-大眾、上海大眾汽車和大眾進口汽車,以36款明星車型的陣容亮相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大眾C CoupéGTE概念車

  全球首發的大眾C CoupéGTE概念車的亮相可謂驚艷四座。該車以引領頂級轎車的全新設計理念而打造,作為大眾汽車首款採用車外氛圍燈的車型。C CoupéGTE搭載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2.0升渦輪增壓直噴汽油發動機(TSI)與電動機單獨或配合運作,百公里油耗僅為2.3升。在純電動模式下,擁有約50公里的續航里程。

  整體造型融合了旅行車與兩廂車的特點,以創新的車身比例突破傳統風格,帶來視覺上的延展感與充裕的行李箱空間的Gran Santana桑塔納•浩納全球首發,它的到來為桑塔納品牌注入了年輕時尚的活力。第七代高爾夫GTI及高爾夫R-Line首度亮相中國。

  另外一款全球首發的新尚酷GTS所搭載的22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直噴汽油發動機,能夠使其在短短6.5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極速更可達246公里/小時,且百公里油耗僅為6.4升。作為一款永葆青春的車型,其外觀設計中的賽車元素更是完美演繹了尚酷車型的運動基因。

  高效環保戰略推動新能源發展

  除多款首發車型外,大眾汽車還全面展示了其創新能源體系,包括代表大眾汽車品牌創新燃料電池驅動方式的Golf Variant HyMotion、堪稱“城市電動先鋒”的electric up!電動車、集插電式混合動力與GTI動態操控于一體的高爾夫GTE以及完美兼顧零排放和駕駛樂趣的高爾夫電動車。

  此外,完美詮釋了大眾汽車節能環保技術的XL1與引領未來駕乘新體驗的XL Sport 也首次同臺亮相,向消費者展示大眾汽車高效與高性能的完美結合。大眾XL Sport搭載著由杜卡迪1199 Superleggera雙缸摩托車的發動機改造而成的超高效V2發動機,擁有著極高的燃油效率,或將引領大眾新能源未來的發展方向。

  融入了大量的時尚元素與無限創意的展臺設計,在彰顯環保與新能源元素的同時,更讓“年輕、運動、性能”的展臺主題得以淋漓盡致地展現。展臺劃分為Innovation創新、Lifestyle時尚、Sporty運動、Think Blue.藍•創未來以及4Motion性能五大主題展區。

  大眾汽車車聯網(Car-Net)智慧體驗

  在車聯網智慧體驗專區,消費者可通過手機接入客戶端的形式現場感受大眾車聯網服務所帶來的生活便利。通過情景模擬遊戲,一鍵即可輕鬆接通7X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為消費者解答出行疑惑。體驗過程中還可隨時了解交通狀況,並獲取停車位服務資訊及車輛里程油耗等資訊。

  在各大展區內,可以看到數款名為“Segway Robot”的智慧機器不定向地自由移動,它可通過即興對話的方式解答消費者提出的任何問題。此外,大眾汽車在本次車展中還率先推出了iBeacon與微信相結合的互動遊戲——“搖出新動力”,實現了與消費者之間的精準定位和深度互動。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