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重塑玩樂顛峰 東風標致2008 1.6T車型奪目上市

發佈時間:2015-04-23 10:11:43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龍瑤

  2015年4月20日,“城市SUV領航者”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于第十六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期間“動擎”上市,全新搭載“T+STT高效動力”的車型不僅拓寬了2008的産品系列,更是滿足了更多消費者對動力的需求。動力更加澎湃的東風標致2008將極致昇華“玩,全不同”的個性魅力!

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

  此次上市的車型售價為:

  東風標致2008 1.6THP 時尚版149,700元;

  東風標致2008 1.6THP 領航版163,700元。

  經過兩年的深耕細作,“升藍計劃”的順利推進使得東風標致取得了産品和技術的雙重突破,依託“升藍計劃”中“技術升藍”的強勢打造,此次上市的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不僅擁有備受好評“全景天幕玻璃頂”、“星際宇航駕駛空間”、“觸控智慧系統”三大核心賣點,更有“T+STT高效動力”加身,強勁的動力,徹底釋放SUV駕馭激情,將“城市SUV領航者”的完美形象推向一個嶄新高度。

  “T+STT高效動力”將玩樂激情釋放

  面向年輕而富有激情的大玩家,2008以充滿誠意的價格與兼具個性、品質的産品特徵領航細分市場,此番1.6 THP車型上市,更以持續升級的技術水準成就完美,攜“T+STT高效動力”滿足縱情玩樂的一切所需。無論是疾馳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街區,還是狂奔在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動力澎湃的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都將全面釋放玩樂激情。

1.6THP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

  連續8年蟬聯國際發動機大獎的“1.6THP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早已聲名遠揚,作為PSA與BMW全球精英團隊聯合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1.6THP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融合了兩大集團的頂尖技術優勢,不僅擁有良好的燃油效率、動力輸出效率,更加強了其可靠性和輕量化,被業內專家評價為“代表現階段歐洲乃至全球汽車領域的最高技術水準”。憑藉獨有的Twin scroll雙渦道渦輪增壓及高壓缸內直噴燃油噴射系統兩項前沿科技,渦輪在發動機1000轉時就開始介入工作,1400轉時便可爆發最大扭矩,並一直延續至4000轉,動力參數高達123千瓦、24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體Tiptronic變速箱,2008澎湃的動力將火力全開,為消費者帶來更加暢快的駕馭體驗。全新的動力儲備不僅激發出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無限的運動潛能,更讓“城市SUV領航者“的動感基因與血脈噴張的越野性能全面迸發。

  同時,配合Stop-Start發動機智慧啟停系統,將使駕馭激情、燃油經濟及環保理念和諧統一,採用了當前最為成熟的“微混”技術,Stop-Start發動機智慧啟停系統能使汽車在靜止時停止發動機運作,進而減少油量耗損。當需要繼續前進時,鬆開剎車發動機便會自動啟動,不僅減少了廢氣的排放,還能在絲毫不影響駕駛習慣的同時,降低高達15%的油耗。值得一提的是,搭載Stop-Start發動機智慧啟停系統的東風標致2008,平均油耗可達到6L/100公里。其卓越的動力表現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必將全面點燃駕駛者的駕馭激情。

  不僅如此,2008 1.6THP車型還搭載了Grip Control多路況適應系統,這個強大的系統可以針對當前的路麵條件做出最“智慧”的響應,它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關閉5種行駛模式。駕駛者可以針對當前的行駛狀況和路麵條件做出選擇模式應對。出門撒歡卻不會越野?翻山越嶺卻駕駛技術一般?現在,這些統統交給2008來解決,只需通過輕微旋轉手中Grip Control多路況適應系統按鈕,就能成功化解旅途中的各類險阻,立刻感受如履平地的暢快,享受智慧駕馭的輕鬆和靈動。

  個性不減 繼續“玩,全不同”

  隨波逐流只能被歷史淡忘,彰顯個性才能締造自己的時代。在迎來動力升級後,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還將延續一直以來的三大優勢:視野開闊的“全景天幕玻璃頂”、創意無限的“星級宇航駕駛空間”、輕鬆掌控的“觸控智慧系統”,三大賣點在澎湃動力的助推下將繼續為都市大玩家們帶來更加“玩,全不同”的駕馭樂趣。

全景天幕玻璃頂

  “玩,全不同”,當然要玩出個性。“全景天幕玻璃頂”就是彰顯個性的最好體現,總面積達到1.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玻璃頂,為大玩家們帶來完美視覺享受的同時,也讓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的外觀造型更吸引眼球。同時,同級別車型中罕見的大視野更將釋放都市大玩家們無盡的玩樂想像,帶來自由激情的駕馭體驗。

  “玩,全不同”,更要玩出品味。被稱作“星際宇航駕駛空間”的內飾依舊精緻,手感極佳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魔幻光影高位儀錶、推進器式飛航手剎這些高品質個性配置,從每一個細節讓大玩家們玩出品味,玩出情調。

  “玩,全不同”,還要先人一步,打破束縛接觸未來。為更加凸顯科技元素,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所裝備的“觸控智慧系統”,讓熱衷玩樂的都市大玩家始終走在未來之前。此系統擁有7英寸彩色觸屏,觸控靈敏、操作便捷,在保證了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更具科技感的同時,更讓大玩家們在舉手投足之間感受駕馭的樂趣。

  秉承“嚴謹、激情、致雅”品牌理念的東風標致,在追逐創新與個性的道路上從未止步。今天,東風標致再一次用前沿科技與前衛創意為競爭焦灼的小型SUV市場注入新鮮的血液,東風標致2008 1.6THP車型的加入讓2008的産品陣營更加豐富,也必將以更加澎湃的動力,再次掀起都市大玩家們的“玩樂”狂潮,用更加卓越的産品實力持續領航小型SUV市場。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