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楊紫瓊攜未婚夫讓•托德來車展做了啥

發佈時間:2015-04-23 09:23:10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龍瑤

  昨天,國際汽聯主席讓•托德攜未婚妻國際巨星楊紫瓊驚現上海車展吉利汽車展臺。

  一位是前法拉利CEO,如今是賽車運動優秀的管理者,名副其實的車壇大咖;一位是華人演員、製片人,以中國功夫征服好萊塢的國際影星。兩位巨星的亮相,讓吉利汽車展臺瞬間變成了“星光大道”,各路媒體記者的閃光燈更是打成一片。

  參觀過程中,兩人全程甜蜜牽手,羨煞旁人。

  難道他倆就是來秀恩愛的?

  別急,這次小編變身“娛記”,來個深度爆料巨星大咖行蹤!大家快搬好板凳繼續圍觀吧~

  首讚“貴賓禮遇”

  展台中央的吉利博瑞,作為新吉利時代首款戰略旗艦車型,一下子就吸引了這位車王的目光。讓•托德在得知去年10月吉利博瑞成為了外事禮賓用車及駐華使節指定用車後,更是對吉利博瑞産生濃厚興趣,於是忍不住坐進車內,著實體驗了一把吉利博瑞“禮賓限量版”的尊貴感。

  車王,你不會是上來找茬的吧?

  看他觀察吉利博瑞各種細節的認真模樣,真的很專業喲~從吉利博瑞車裏出來,他朝著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豎起大拇指,並表示很喜歡吉利博瑞。

  哈哈,你們滿意喜歡才是真是好啦~——李書福董事長心裏估計這麼想。

  再讚“淵源頗深”

  隨後,他倆手牽手又走向了吉利汽車展臺的賽車文化運動館。

  為什麼選擇這裡呢?因為讓•托德先生對賽車運動愛得深沉。

  早在去年9月,國際汽聯(FIA)在北京宣佈,由國際汽聯主辦的F4賽事正式落戶中國。同時,吉利汽車作為國際汽聯在亞洲的唯一官方授權發動機供應商就讓他印象深刻。

  作為讓•托德先生的未婚妻,楊紫瓊自然也“愛屋及烏”啦!

  另一方面,其未婚妻楊紫瓊一直以硬朗的功夫明星形象示人。喜愛速度與激情的她,自然不會放過與F4賽車親密接觸的機會!

  這更添一彩的機緣,不得不使讓•托德夫婦倆連連稱讚。

  體驗過吉利F4賽車的流暢和舒適,楊紫瓊也朝著小編鏡頭豎起了大拇指,可是小編只想問一句“女神,可以合張照嗎?”

  終極之讚“顏值驚艷”

  緊接著,讓•托德與楊紫瓊牽手來到了全新帝豪概念車展臺,吉利汽車高級設計副總裁彼得•霍布裏與吉利汽車設計總監Guy一同為他們介紹這款全新概念車——一款融合國際最新設計潮流和中國審美元素的概念車。

  聽完介紹,車王也忍不住想體驗一下這款全新帝豪概念車帶來的“動感精緻、自信激揚”!

  小編這趟“娛記”經歷總結發現——讓•托德和楊紫瓊來車展,不僅僅是秀恩愛,也是來會“老朋友”,為“老朋友”點讚來著呢~

  想來看看巨星們的“老朋友”嗎?

  從今天起,“國際巨星觀賞吉利汽車的星光路線”正式對公眾開放,嘿嘿~歡迎大家到8.2館吉利汽車展臺參觀、留念,挖掘更多有創意的“參觀吉利汽車路線”,拍幾張與明星一樣有范的照片,然後再發朋友圈嘚瑟,想必是最好不過的了!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