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網信辦宣講團來浙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0日,全國網信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活動來到浙江,中央網信辦宣講團成員、中央網信辦輿情中心副主任彭建恒,中央網信辦宣講團成員、浙江大學軟體學院副院長蔡亮分別作了精彩生動的宣講。

23.jpg

  在上午的宣講中,彭建恒圍繞“全面準確把握十九屆四中全會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準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認真貫徹落實四中全會精神,紮實推進網信工作邁向新臺階”等方面,旁徵博引、深入淺出地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下午,在近2小時的報告中,蔡亮深入闡釋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的重大意義,系統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科學內涵、本質特徵和顯著優勢,並就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結合網信工作實際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等談了認識體會。

  浙江省網信系統,省及杭州市重點新聞網站、網際網路企業、網際網路協會和網路文化傳播志願者等800余人聆聽了報告會。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中央網信辦宣講團來浙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