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暨網路社會組織建設培訓班在杭州開班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為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提升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和網路社會組織建設水準,11月11日下午,由浙江省委網信辦舉辦的浙江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暨網路社會組織建設培訓班在杭州開班。

001.jpg

  在開班儀式上,浙江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季曉斌傳達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要求根據浙江省委和省委宣傳部的統一部署,學深悟透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是“中國之治”的制度密碼;學深悟透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掌舵領航是推進國家治理制度和治理體系建設的“定海神針”;學深悟透我國國家制度和治理體系應該堅持和鞏固什麼、完善和發展什麼;學深悟透浙江在“八八戰略”指引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的生動實踐。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路強國的重要思想,下大力氣把網際網路企業和網路社會組織建設好,努力推進浙江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和網路社會組織工作邁向新臺階,為網路強省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002.jpg

003.jpg

004.jpg

  據悉,本次培訓班來自各地網路社會組織、網際網路企業、網信系統等150余名相關工作負責人參加了培訓。培訓班邀請了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副主任、一級巡視員王祖強等領導和專家,交流了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體會,分別對黨史和新中國史、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等內容進行授課和交流。

006.jpg

007.jpg

考察杭州西湖區“西網聯盟”網路文化家園

008.jpg

009.jpg

考察二更傳媒企業

  此外,這次培訓班還實地考察了杭州西湖區“西網聯盟”網路文化家園和二更傳媒企業的黨建工作。大家在現場通過聽看問記思等方式,認真學習和借鑒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和網路社會組織建設工作創新做法,紛紛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學習為契機,結合網際網路企業和網路社會組織實際,進一步開拓思路、堅定信心、創新舉措、強化保障,努力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和亮點。

  在交流發言環節,6名代表作了典型發言,介紹了各自的經驗做法。點擊以下連結,看看他們説了啥?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19-11-13/198066.html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2019年浙江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暨網路社會組織建設培訓班在杭州開班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