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嚴打網路直播平臺違法

   記者近日從省公安廳獲悉,針對網路直播行業中存在的傳播低俗、惡俗資訊等違法犯罪行為,我省部署開展了2018凈網專項行動,重點打擊網路傳播淫穢物品、網路組織淫穢表演等違法犯罪,並取得階段性成果。

  近日,松陽縣公安局網警大隊發現某直播平臺存在淫穢表演行為,立案偵查後,警方一舉搗毀5個涉黃直播平臺,抓獲劉某寶等14名犯罪嫌疑人,凍結資金400余萬元。經查,犯罪嫌疑人通過建立直播平臺,組織淫穢表演、傳播淫穢視頻牟利的同時,還利用有關聚合平臺進行了推廣宣傳。目前,劉某寶等14人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統計,今年以來,全省公安機關到府檢查網路直播平臺72家次、約談46家次,指導企業處置違法資訊30.49余萬條、關停直播房間530個、關停違規賬號兩萬餘個;偵破網路直播平臺傳播淫穢物品案件8起,抓獲犯罪嫌疑人236名,打掉直播淫穢平臺14個。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省嚴打網路直播平臺違法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