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又有重大變動!快去看看你的錢包…

   今年以來,餘額寶動作不斷,令不少人頗感不適應。14日傍晚,支付寶又發佈最新公告……

timg (1).jpg

  
  6月6日起,餘額寶提現額度下降
  
  14日傍晚,不少人發現,支付寶在客戶端發出公告,6月6日0點起,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當日快速到賬額度有所調整,從每日限額5萬元調整到1萬元,轉出到銀行卡普通到賬服務(下個交易日到賬額度)及消費支付等均不受影響。
  
  據了解,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當日快速到賬是餘額寶推出一項增值服務,也是貨幣基金行業裏比較常見的一項服務,用戶通過快速到賬服務將貨幣基金份額贖回到銀行卡,能夠在當天,快的話在2小時內到賬。
  
  餘額寶:調整只涉及快速到賬服務
  
  “這次額度調整只涉及到轉出到銀行卡的快速到賬服務。用戶如果使用普通到賬,也就是轉出資金在一個交易日後到賬的服務,不存在額度限制,其他服務也均不受任何影響。”餘額寶相關人士表示。
  
  相關人士表示,上述調整是餘額寶與平臺上的三家基金公司協商後作出的決定,調整“體現了餘額寶小額、分散的現金管理的本質”,並“將一如既往主動進行風險管理,為用戶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務。”
  
  小編發現,目前另一小額理財産品微信“零錢理財”的提現額度與調整後的餘額寶相同,單日限額10000元。
  
  今年以來,餘額寶已發生多次大變化!最新消息是…
  
  2013年餘額寶的橫空出世,被普遍認為開創了國人網際網路理財元年。
  
  對於多數缺乏“理財知識手頭又有些余錢”的用戶來説,炒股和P2P的風險難以承擔,所以在銀行存款外,為其打開理財大門的,便是餘額寶。
  
  自2013年上線後,餘額寶5年間,累積了超4億用戶,也逐漸成長為全球第一大貨幣基金。另一方面,規模增長過快也成為天弘餘額寶“成長”的煩惱。
  
  而在過去的幾個月裏,餘額寶動作不斷,從“限購”到“限額”,令許多人頗感不適。
  
  2017年12月8日起,餘額寶單日申購額度調整為2萬元,即對於投資者個人交易賬戶單日累計超過2萬元的申購申請將不予受理。
  
  2018年1月31日,支付寶發佈《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暫停公告》,2月1日起取消自動轉入功能,且設置餘額寶每日申購總量,當天購完為止。
  
  從春節至今,餘額寶的申購通道越關越早,目前基本半小時就結束申購。
  
  一時間,定鬧鐘搶餘額寶的段子不計其數:
  
  “半小時搶光,難過搶火車票,堪比汽車搖號”;
  
  “真正的朋友是每天九點準時提醒你把錢轉進餘額寶的人”。
  
  好在這樣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5月3日晚間,餘額寶宣佈升級——5月4日零時起,新接入博時、中歐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時現金收益貨幣A”、“中歐滾錢寶貨幣A”兩隻貨幣基金産品。伴隨新基金的接入,4.7億餘額寶用戶購買升級版餘額寶既不限時、也不限額了。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支付寶又有重大變動!快去看看你的錢包…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