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用“網際網路+”推動黨員網上“做作業”

  導 讀
  
  1浙江用“網際網路+”推動黨員網上“做作業”
  
  2杭州率先邁入“全光網城市”行列
  
  3寧波電商創新園區“e路”衝勁足
  
  4嘉興南湖將實現國地稅辦稅服務網路全覆蓋
  
  5舟山普陀:建築工程檢測報告有了“身份證”
 

0 (1).jpg

 

  浙江用“網際網路+”推動黨員網上“做作業”
  
  據浙江線上,浙江省人力社保廳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平臺,創新“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形式。一個名為“廳黨組喊你做作業啦”為主題的黨員學習教育項目悄然上線。目前,浙江省人力社保系統已有兩萬多名黨員幹部參與了答題。
  
  杭州率先邁入“全光網城市”行列
  
  據杭州網,從第一戶光纖寬頻用戶,到全光網城市,杭州用了5年時間。杭州借用雲計算、物聯網等前沿技術,務實建設新型城鎮,讓城市彰顯“智慧”。據悉,目前杭州市電信光纖網路覆蓋率近100%,這將為杭城市民帶來更為便捷的資訊生活,併為杭州這個“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城市,構築了一條直通全球的“網上絲綢之路”。
  
  寧波電商創新園區“e路”衝勁足
  
  據寧波網信辦,3平方公里土地見證“發展傳奇”。據悉,寧波電商經濟創新園區自去年10月份成立以來,“驚喜”連連:截至6月底,累計引進企業1318家,註冊資金110億元;電子商務交易額突破100億元,撮合交易超過300億元。目前,園區已有287家企業産生稅收,其中納稅超百萬元的5家,上千萬元的3家。
  
  嘉興南湖將實現國地稅辦稅服務網路全覆蓋
  
  據嘉興線上,嘉興南湖區辦稅窗口和辦稅場所要擴容啦!為進一步加強該區納稅服務工作,最大限度地方便納稅人就近辦稅,降低徵納雙方辦稅成本,提高行政效率,南湖區在全市率先出臺了《推進國地稅辦稅服務網路建設的實施意見》,將在今年年底前實現國地稅辦稅服務網路全覆蓋,以有效解決納稅人 “兩頭跑”、“兩頭送”等問題。
  
  舟山普陀:建築工程檢測報告有了“身份證”
  
  據浙江線上,舟山普陀區建築工程品質監督站及時採取智慧化管理手段,給檢測報告打上“身份證”防造假。行業監管人員和工程各方只要通過手機微信掃描報告中的二維碼標識,即能連上服務數據庫查看該份報告的編號、工程名稱、見證單位、檢測數據、檢測結論等主要資訊,查詢人可核查顯示資訊與檢測報告內容的一致性,以判斷報告真偽。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用“網際網路+”推動黨員網上“做作業”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