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號:  

諾基亞否認將重新生産手機 或考慮品牌授權

  • 發佈時間:2015-04-27 13:21: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陳薇 分享  責任編輯:王磊

  據英國路透社4月27日消息,芬蘭諾基亞否認了中國媒體稱其計劃重新開始生産手機的報道。“諾基亞注意到近期有新聞報道稱,公司表達了在中國研發中心生産手機的意向。這些報道不實,”諾基亞在其網站上的聲明中稱。

  “諾基亞特此重申,目前公司沒有生産或出售手機的計劃。”不過,諾基亞曾經表示,在考慮通過品牌授權重返智慧手機業務領域。

  

  資料圖

  諾基亞去年將自己的手機業務賣給微軟,但幾個月之後公司推出了新的品牌授權平板電腦,這些電腦是按台灣鴻海的授權生産的,當時諾基亞就有跟進推出更多設備的意圖。

  諾基亞已與微軟達成協定,保證自己在2016年之前都不會從事手機業務。

  “只有瘋了才不會去考慮那個機會。我們當然會考慮,”諾基亞技術部門的産品主管Sebastian Nystrom去年11月對路透表示。

  諾基亞本月宣佈收購法國阿爾卡特-朗訊,此舉是為了加強自己的網路設備業務,並稱會出售地圖業務。有報導稱,地圖業務已引起眾多車商、Facebook和叫車業務提供商優步(Uber)的興趣。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