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號:  

酷派公司拆分成立新品牌 主打中高檔産品

  • 發佈時間:2014-11-21 07:06:0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湯婧

  昨天,由酷派公司聯合渠道商共同打造的新手機品牌ivvi宣告誕生,該品牌未來將斥資百億主打中高檔産品,而這種由企業、高管和渠道商共同出資成立新品牌的模式在國內手機圈尚屬首次。

  據了解,ivvi品牌已經註冊了一家名為“酷派移動科技”的公司專門運營,該公司由酷派、酷派的兩位高管以及渠道商三方共同出資近10億元成立,在市場、品牌、財務、人員等各方面都將劃出酷派原有體系,獨立運營。未來,該公司計劃持續投入近百億元,將ivvi打造成國內最頂尖的時尚手機品牌。

  酷派副總裁張光強介紹,ivvi品牌將主打中高檔時尚概念,目標是在中高端手機市場實現對國際品牌的替代。為實現這一目標,新的ivvi團隊將完全按照中高端市場規律進行管理,同時實施完全不同的考核機制。今後,酷派多年來打造出的高端機型大觀系列産品也將納入新公司運營,其“大觀”的名稱將更改。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