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數位 > 平板電腦 > 正文

字號:  

蘋果12.9英寸iPad或將於11月推出

  • 發佈時間:2015-07-16 11:12: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據香港“文匯報”7月15日報道,市場流傳蘋果公司計劃推出的加大版iPad平板電腦,很可能在2015年面世。科技資訊媒體透露,蘋果將在11月推出擁有12.9英寸螢幕的iPad Plus,配備全新的藍芽觸控配件及壓力感應螢幕,以抗衡微軟Surface和Android平板電腦。

  報道指iPad Plus外形似iPad Air 2,除壓力觸控感應技術外,還會加入近場通訊技術,以支援Apple Pay支付服務。蘋果供應商估計,iPad Plus初期的出貨量遠少於市場預期,9月下旬開始供應組件,iPad Plus可能到11月中之後才推出。

  7月初,網上流傳據稱在生産商富士康工場拍得的照片,顯示新iPad配備2K解像度的12.9英寸螢幕,僅厚7毫米,重700克,並配有11000mAh容量電池。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