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數位 > 平板電腦 > 正文

字號: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iPad Air 2可能採用這些配置

  • 發佈時間:2014-10-15 08:16:20  來源:大河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iPad Air 2很可能採用這些配置

  10月15日,蘋果上周發出媒體邀請函,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6日(北京時間10月17日淩晨)召開一次産品發佈會,預計新款iPad平板電腦將成為此次發佈會的焦點。

  在蘋果邀請函發出前後,新一代iPad的各種傳聞已經很多。以下是騰訊科技整理的iPad最有可能出現的變化。

  1. 配備Touch ID指紋識別

  種種傳聞都顯示,新iPad Air將配備Touch ID指紋識別系統的Home鍵。該技術從iPhone 5s開始就已經用在蘋果智慧手機上。Touch ID可以使用戶僅用自己的指紋就可解鎖設備,並且在iTunes上只需指紋就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音樂等産品。

  2. 採用iPhone 6級別螢幕

  有開發者通過iOS 8.1系統文件分析發現,新版iPad可能配置清晰度更高的“視網膜HD”(Retina HD)顯示屏。

  在九月份蘋果新手機發佈會上,蘋果對外介紹了一種更高解析度的顯示技術“視網膜HD”。使用這種螢幕, 在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上,這種顯示屏的解析度為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為401PPI。

  3. 土豪金版iPad Air

  目前,iPad Air的可選顏色有兩種:銀色和灰色,而蘋果很可能在此次發佈會上增加一個金色的選擇。

  4. 更大螢幕

  來自蘋果供應鏈內部的消息稱,12.9英寸的大屏iPad正在研發中,其解析度與去年10月發佈的iPad Air相當。但生産很有可能將推後至2015年。

  5. 處理器升級 記憶體升為2GB

  新一代iPad Air將會配置蘋果A8X處理器,記憶體從現有産品的1GB升級至2GB。

  根據媒體曝光的主機板諜照,主機板上還有16GB 海力士快閃記憶體模組,這意味著新的iPad Air仍將提供16GB 版本。可能與iPhone 6一樣,保持16GB 版本,跳過32GB,直接提供64GB 和128GB 的iPad Air 2。

  6. iPad mini 2也將現身

  根據日本媒體的消息,iPad mini 2會與第二代 iPad Air 一同發佈。Retina iPad mini 2 將使用Touch ID 指紋識別和 A8晶片,而iPad Air 2則會使用性能更強大的A8X 晶片。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