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數位 > 平板電腦 > 正文

字號:  

iPhone6 Plus增産惹麻煩 iPad Pro投産或推遲

  • 發佈時間:2014-10-11 08:51: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據日本 iPhone Mania網站10月10日報道,《華爾街日報》網路版報道稱,據可靠消息透露,蘋果供應商原計劃2014年12月開始量産iPad Pro,由於産能難以滿足消費者對 iPhone6 Plus的需求,蘋果供應商已將iPad Pro量産時間推遲到2015年初。

  

  iPad Pro投産所需設備供給困難

  雖然蘋果公司因iPhone6 Plus需求量超過預期,已決定增産iPhone6 Plus,但供應鏈已經不堪重負,很難再分出設備來生産iPad Pro。有數據顯示,液晶屏生産廠家在結束生産iPhone Plus液晶屏之後將設備轉投iPad Pro液晶屏生産需要幾個月的調試時間,負責組裝iPhone6 Plus的中國富士康公司也面臨著勞動力不足的問題,就此情況來看蘋果公司供應鏈已經很難再著手生産iPad Pro。雖然蘋果公司預定12月投産iPad Pro但現實狀況使其不得不將時間推後。另外文章還提到iPad Pro應該會與iPad Air採用同樣的2048×1536像素。

  12英寸版的MacBook Air Retina在12月會投入生産嗎?

  報道中還提到12英寸版MacBook Air Retina預計于12月開始生産。如果這是真的,就意味著儘管10月16日舉行的蘋果新品發佈會上會發佈MacBook Air Retina的消息但其成品的銷售將會是幾個月後的事情了。關於MacBook Air Retina也有傳言説會添加和iPhone系列一樣的深空灰和香檳金兩種不同顏色款,並於2015年年中發售。

  10月16日的蘋果發佈會究竟會作出怎樣的解釋,iPad Pro和MacBook Air Retina等産品的正式發售將會在何時,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