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困境中的HTC“緋聞”不斷 否認台灣工廠減薪裁員

  • 發佈時間:2015-06-23 07:58:56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焦立坤  責任編輯:書海

  北京晨報訊(記者 焦立坤)困境中的HTC“緋聞”不斷。最近又傳出台灣工廠變相減薪裁員,不過這遭到了HTC的否認。

  最近有報道指出,HTC在台灣的工廠嘗試讓派遣員工先行自動解約。採取的方式是改兩班制為三班制,壓低薪資。據説改為三班制後沒有加班工資,很多有經濟壓力的基層員工可能會受不了自動離職。

  對此HTC回應稱,仍舊採用兩班制排班,不存在變相降薪。HTC表示,公司將員工視為重要資産,工廠一直採取兩班制排班,且提供優於業界標準的薪資福利條件,創造彈性與優質的工作環境。

  此前,曾傳出華碩有意收購HTC的消息,不過被HTC拒絕。HTC董事長王雪紅最近還給員工們發出鼓勵信,稱HTC一定能夠逆勢再起。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